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最新报道 详情
广州1144个村注意啦 海大集团送金猪庆丰收
  • 来源:中国农网
  • 编辑:祖祎祎
  • 作者:崔丽
  • 2020-09-23 14:06:01

9月22日晚,广东省庆祝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大会暨广州市系列庆祝活动启动晚会在广州塔广场盛大举行。活动现场,海大集团董事长薛华及集团代表与广州7个涉农区的7位村支书代表共同登台,举行了隆重的金猪馈赠仪式,正式启动“千猪送千村”行动,为广州市辖的1144个行政村捐赠合计1144头金猪,与广大农民共同分享丰收喜悦。

夜幕降临,珠江两岸、广州塔前华灯璀璨,歌舞欢腾。活动舞台设计别具一格,广州塔二层平台与珠江新城的靓丽夜景交相辉映。舞台上,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舞台外,流光溢彩的珠江新城与婀娜多姿的广州塔,构成了一副喜迎丰收的欢庆画卷。

晚8时13分许,欢庆的锣鼓敲响了!在薛华的带领下,集团代表手持金猪礼牌昂首阔步地踏上舞台。礼牌上写着“爱赠羊城千条村 情暖丰收万民乐——海大集团‘千猪送千村’行动为广州1144条村送温暖”的字样。装饰着可爱小猪的花车与六只憨态可掬的猪仔人偶也一同登台,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广州市增城区、从化区、花都区、番禺区、南沙区、白云区、黄埔区的7位村支书来到舞台上,薛华董事长及集团代表向他们赠送金猪礼牌,标志着海大集团“千猪送千村”行动正式启动。

捐赠环节结束后,1000架无人机腾空而起,随着歌曲和灯光交错起落,摆出“海大集团 乡村振兴践行者”的字样,海大集团的标识在广州的夜空中熠熠生辉,场面震撼。

作为根植广州的中国500强企业,海大集团主动提出,在今年广东省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的活动中开展“千猪送千村”行动,为广州市辖的1144个行政村捐赠合计1144头金猪。据悉,“千猪送千村”行动将于9月24日正式启动,并在丰收节庆祝期间,将把海大集团的拳拳爱心陆续送达广州市辖的1144个行政村。

稳健发展22年来,海大集团聚焦养殖全产业链,以科技创新引领行业发展,汇集千人硕博研发队伍,科研投入累计达30亿元,走上了跨越式发展的高速路,成为名扬海内外的高科技农牧企业集团,荣获“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福布斯亚洲上市企业50强”等荣誉称号。

近年来,海大集团运用科技创新的力量,在乡村振兴领域取得累累硕果——攻克西北盐碱地养殖难题,大力推动了盐碱地水产养殖业的可持续发展;创新研发选育多个水产名优品种,在长速、均匀度、抗病上获得显著优势,有效带动农民增产增收;创新实现南美白对虾、小龙虾从种苗到养殖的全过程突破……展望未来,海大集团在奔向小康、实现乡村振兴的大道,将始终与广大农民携手同行,以创新发展企业,以品质服务农民,以责任回馈社会,矢志成为助力乡村产业兴旺、实现乡村振兴的核心力量。

相关新闻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