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故事汇 详情
江苏省无锡市举办“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宣讲活动
  • 来源:中国农网
  • 编辑:李沅津
  • 作者:杨迪
  • 2021-08-25 15:23:47

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全面宣传展示全市“三农”领域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成就,江苏省无锡市在新吴区鸿山街道大坊桥村“乡村振兴大讲堂”举办全市“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优秀宣讲员年度集中宣讲活动。各市(县)三农领域负责同志和部分农民代表参加活动。

在宣讲现场,来自基层的9名宣讲员紧扣“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分享了自己对无锡农业农村发展的切身感悟和心得体会,从不同侧面展现了无锡“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美丽画卷,抒发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

“我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励志成为一名守望在稻田里的‘土专家’,用自己的青春和对农业的热情,努力为农业建设和农村改革献计出力,带动周边更多农民增收致富。”江阴市雪峰农业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全国农机使用一线“土专家”、江苏省劳动模范程雪峰用质朴的语言讲述了自己生长于农村、扎根于农村、回馈于农村的动人故事。

据了解,自宣讲活动开展以来,无锡市“三农”一线涌现出了一批有故事、有情怀、有温度的优秀宣讲员,共推荐宣讲员142人,组织开展宣讲活动200多场次,参加人数达1万多人次,在基层营造了浓厚的宣讲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宣讲结束后,市委农办专职副主任王盛为各位宣讲员颁发了市级“优秀宣讲员”证书。王盛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接下来将利用农民丰收节、农民道德讲堂、乡村振兴大学堂等大型活动和基层党建平台,紧紧围绕“话难忘瞬间”“献真诚祝福”“学典型模范”“晒幸福生活”“谈振兴梦想”五个方面内容,继续深入开展形式多样、多姿多彩的宣讲活动,把无锡“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美丽画卷展现出来,共同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

作者: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杨迪 

相关新闻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