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产经 详情
农村创业带头人典型经验推广进校园活动在华中农大举办
  • 编辑:王壹
  • 作者:王壹
  • 2024-03-14 22:12:11

314日,“农村创业带头人典型经验推广进校园活动”在位于湖北省武汉市的华中农业大学举办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华中农业大学的200余位有创业训练项目、参与创业竞赛有意愿创业的学生代表参加。活动旨在把农村创业政策、农村创业故事和创业知识送进校园强化乡村振兴人才支撑,推动农村创业。


活动以“返乡入乡创业就业 促进乡村全面振兴”为主题,解读农村创业形势政策,宣传推介创业带头人典型经验,激发高校毕业生返乡入乡创业热情和动力,提升乡村产业发展水平。4位返乡大学生创业带头人代表从特色种养、智慧农业、加工流通、农村电商等行业出发,传授创业经验,交流心得体会。农村创业辅导师讲解农村创业新形势和创业风险防范等,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创业观,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创业意识,营造了返乡入乡创业的浓厚氛围。


此外,活动还搭建了农村创业带头人和大学生之间的人才对接平台。活动充分发挥了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学习榜样、了解乡村、走进乡村、扎根乡村,为建设农业强国、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王壹


相关新闻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