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页尾菜单 详情
关于我们
    2019-07-26 17:03:04

“中国农网”(www.farmer.com.cn)是经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刊载新闻的综合性网站,是中央级综合性大报——农民日报建设的大型网上信息发布平台,是农业农村部权威涉农信息发布的重要窗口,是国家权威“三农”主流网络媒体。

“中国农网”创建于2004年,是农民日报社建设的“三农”网络服务平台。“中国农网”网站在保持农民日报“三农”报道权威性的同时,充分发挥互联网特性,采用文字、图片、动漫、短信等方式,依托农民日报、中国农村信用合作报、中国畜牧兽医报、中国渔业报等报纸和中华全国农民报协会各省市会员单位的采编力量,向全世界发布信息。“中国农网”网站现有采编人员三百多名,全国各省市区30多个记者站,合作媒体百余家,是国际互联网上海内外读者了解中国农业、农村和农民的重要窗口。是“三农”新闻资讯服务平台、农业数据应用服务平台、农产品电子交易服务平台。

相关新闻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