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动态 详情
CCTV-17农业农村频道将于8月1日试验播出
  • 来源:中国农网
  • 编辑:暴佳然
  • 作者:王腾飞
  • 2019-07-30 10:45:01

本网讯(记者 王腾飞)7月29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举行 CCTV-17农业农村频道试验播出新闻发布会。CCTV-17农业农村频道将于8月1日试验播出,并计划在9月23日第二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当天正式开播。

 
新闻发布会现场

从CCTV-7到CCTV-17,频道服务“三农”全面升级。全新开播的CCTV-17农业农村频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深入宣传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和建设美丽中国等为重点,聚焦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和“五大振兴”的总要求,将更多聚焦“三农”主题,讲好“三农”故事。

据悉,全新的CCTV-17农业农村频道,从原有的每天8小时播出增加到到18小时。在节目设置上,CCTV-17农业农村频道服务乡村振兴的资讯类栏目有《聚焦三农》《科技链》《致富经》《城乡之间》《农经直通车》等。展现美丽乡村建设的专题纪实类栏目有《美丽中国乡村行》《乡土中国》《印象乡村》等,展现乡风文明的文艺类节目有《乡村大舞台》《乡约》《乡村剧场》等。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