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地方 详情
信阳农林学院举办培训班“孵化”新农人
  • 来源:中国农网
  • 编辑:暴佳然
  • 2019-10-14 19:50:01

10月13日上午,2019年河南省农业经理人信阳农林学院孵化班、2019年河南省现代创业创新青年信阳农林学院孵化班在信阳如期开班,信阳市八县两区百余名从事农业的创新创业青年、农业经理人走进课堂,他们将接受系统化的理论实践学习、赴江浙观摩考察,“孵化”成为新农人。

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是由信阳农林学院、信阳市委组织部从参加2018年信阳农林学院举办的“培育班”学员里精心遴选。

信阳农林学院副校长黄松介绍,“这样既保证了从“培育”到“孵化”的连贯过程,同时优中选优,保证了学员的学习效果,加快推进信阳乡村振兴战略人才培养,为豫南大地的农业人才培养输入新动能。”

据了解,本次农业经理人、现代创业创新青年孵化班均采取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模式。理论学习后,学员们将赴浙江安吉余村、德清莫干山镇民国风情小镇、“田园鲁家”田园综合体等地考察和实地观摩。

“我们将继续发挥农林院校特色专业优势,将高校教育同豫南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相融合,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爱农业、懂技术、会管理、善经营的高素质农民,切实提升农业人员的综合素质,促进现代农业的发展。”开班仪式上,信阳农林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黄艳霞说。(通讯员:信阳农林学院 马骁)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