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公告 详情
农民日报社6层办公区及消防系统改造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 来源:中国农网
  • 编辑:暴佳然
  • 2019-11-04 16:52:30

农民日报社拟对6层办公区及消防系统改造工程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报名。

1、项目名称:农民日报社6层办公区及消防系统改造工程。

2、本项目预算金额:119.00万元。

3、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有关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供应商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响应人;

(3)供应商拟派的项目经理应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含)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证B证,且未在其他工程项目中担任项目负责人或其他职务;

(4)具有有限期内安全生产许可证;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6)本项目不允许分包、转包。

7、报名时间及竞争性磋商文件发售时间:自2019年11月04日起至2019年11月8日止,每天9:00-16: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8、竞争性磋商文件发售地点:农民日报社(北京市朝阳区惠新西街15号主楼901室)。

9、竞争性磋商文件获取方式:现场。

10、公告期限:5个工作日。

11、答疑时间:2019年11月8日下午16:00。

12、答疑地点:北京市朝阳区惠新西街15号主楼901室。

13、响应文件递交时间:2019年11月12日上午09:00-09:30(北京时间)

14、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暨竞争性磋商时间:2019年11月12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17、磋商地点:北京市朝阳区惠新西街15号主楼会议室。

18、评审方法:综合评分法。

19、本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支持融媒体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就业等政府采购政策。

20、本项目磋商公告在中国农网(http://www.farmer.com.cn/)上发布。

21、凡对本次磋商提出询问及质疑,请与农民日报社联系(质疑函请采用政府采购供应商质疑函范本格式,以书面形式一次性提交)。

采购机构:农民日报社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西街15号

邮  编:100029

电  话:010-84395247

电子信箱:525549724@qq.com

联 系 人:高建


农民日报社

2019年11月04日


相关新闻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