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动态 详情
进博会五洲品牌云集,“凌鲜四海”借力发布声传四海
  • 来源:中国农网
  • 编辑:李国龙
  • 作者:胡立刚
  • 2019-11-11 21:25:01

 

本网讯(记者  胡立刚)进博会五洲品牌云集,来自各大洲的食品品牌更是使出浑身解数展示独特形象,11月9日,来自中国最北之海域的凌海市在上海虹桥商务区发布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凌鲜四海”,覆盖全域全产业的“凌鲜四海”品牌因进博会得以一发布并声传四海,完美呼应了“凌鲜四海”的品牌口号——“四海之北,凌鲜天下”。

凌海是国家农业绿色发展先行区、国家农业科技产业园区、国家出口蔬菜质量安全示范区,在实施全域全产业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战略前就重视农业品牌化建设,拥有“锦上堂”、“百合”等品牌商标44个,绿色食品12个,地理标志农产品1个。为了进一步提升凌海农产品知名度美誉度,凌海市委市政府决定实施“凌鲜四海”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战略,通过叫响一个品牌,实现凌海绿色优质农产品的附加值,提升一方产业,富裕一方土地。

据了解,“凌鲜四海”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一方面是对凌海地理区位的概括,即纬度“高于”四海,另一方面,也是对凌海农产品品质特点的提炼,即新鲜味美、质量出众。品牌主形象以“凌”字为创意起点,融入凌海的地貌元素和区域特征,彰显出凌海农产品自然生态的品质特点。品牌主形象是一个“凌”字的印章,印章在中国传统文化中代表着信用,意味着“凌鲜四海”品牌是对凌海优秀农产品的认证,也是提供安全健康好农作的承诺。

凌海市市长巩建波表示,借力进博会发布“凌鲜四海”品牌必将大幅提升凌海特色农产品的知名度美誉度,推进凌海区域经济发展,话音刚落,上海市农业农村委产业发展处和上海的大采购商就表达了对“凌鲜四海”品牌产品的热情,第一时间邀请“凌鲜四海”品牌参加今年的上海农产品新春大联展,增加凌海海参、大米、苹果等六大类农产品在上海市场的认知度。

“凌鲜四海”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会上还上演了一场“山海情参”品牌推介戏份,凌海市的海参和抚松县的人参联袂展示品牌形象,引来参会人员的一片叫好。

发布会期间,还举行了凌海、抚松“山海情参”双参合作和凌海市、通威新能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凌海达莲海珍品养殖有限公司、鲲沃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韩国SHI NHAN ECO公司三方也签下了合作协议。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