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地方 详情
仲恺农学院:科技农品回“娘家”
  • 来源:中国农网
  • 编辑:孙菁
  • 作者:付伟
  • 2020-01-12 11:58:01

本网讯 (记者付伟)1月10日至11日,一场别开生面的特色农产品展销会在位于广东省广州市的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举办。众多由该校培育研发的科技农品回“娘家”探亲,引来周边居民踊跃购买。

 
展销活动现场。(付伟摄)

梅州肉鸽、和平猕猴桃、增城蜜菊、新丰茶叶、清远原生态鸡蛋、河源葛根粉……活动现场,展销产品琳琅满目。它们不仅是来自广东各地的“特”字号、“土”字号、“乡”字号产品,也是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近年来通过校企合作助力乡村振兴结出的累累硕果,具有安全、绿色、健康的共同特质,成为地方农业增效、广大农民增收的重要支撑。

近年来,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服务农村经济发展,在“一村一品”“一镇一业”建设和打造地方农产品品牌等方面成效卓著,成为广东乡村振兴的一支科技生力军。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