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地方 详情
中国邮政: 义务为武汉地区提供防疫救援物资寄递服务
  • 来源:中国农网
  • 编辑:王可依
  • 作者:高文
  • 2020-01-25 21:36:01

    本网讯(记者高文)近期,湖北省武汉市等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亿万中国人的心。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要求,全面支持武汉等地抗击疫情,确保各类物资及时运到。自1月25日起,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紧急开通医疗物资运输绿色通道,对全国寄往武汉市政府指定接收的红十字会机构的捐赠物资,提供全程免费运输和配送服务。

    据了解,为了提升救援效率,捐赠通道将优先接收防疫物资,主要包括医用设备、医疗设备、试剂、药品、防护设备、消洗设备、耗材(口罩、手套)。为确保资源高效利用,暂时只接受地方政府、公益组织、企事业单位和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等机构组织对武 汉地区的援助需求。对于个人捐赠需求,建议先与当地政府部门联系。另外,其他相关单位如有寄递需求,请通过中国邮政11183客服电话联系,经核实符合条件后,中国邮政将调配专门人员上门收寄。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