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动态 详情
华中农大书记、校长给寒假离校师生致信
  • 来源:中国农网
  • 编辑:刘梓宪
  • 作者:何红卫,乐明凯
  • 2020-01-28 21:00:01

华中农大书记、校长给寒假离校师生致信:

标准模式的疾控措施不是歧视,

而是社会群体内实现彼此信任的有效途径

        请配合当地做好防疫措施

本网讯(记者 何红卫 乐明凯)1月27日农历大年初三,华中农业大学校党委书记高翅、校长李召虎给寒假离校师生致信:请各位离校的老师们、同学们配合好当地的防疫措施,要求大家做的就做好做到位。这些标准模式的疾控措施,不是歧视,而是社会群体内实现彼此信任的有效途径。

信中说,此时此刻,大家或许在家乡,或许在旅途,或许一切平安顺利,或许正在经历一些困难。学校无时无刻不在牵挂着离开校园的你们。请大家保持淡定平和,多一点耐心,多一分韧性,精心照顾自己,呵护家人,安心度过这个特殊的假期。居家的日子,可以读读喜欢的书,听听喜爱的音乐,做做自己感兴趣的事,尽量减少外出。

附信全文如下:

各位离校的老师们、同学们:

新年好!

当前,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正在侵袭我们的假期、我们的生活。此时此刻,大家或许在家乡,或许在旅途,或许一切平安顺利,或许正在经历一些困难。学校无时无刻不在牵挂着离开校园的你们。你们的身心健康,就是我们最大的期盼;你们的平安归来,就是我们最大的心愿。

身在四方的你们也一定牵挂着学校的安危,记挂着每位师生的健康。请大家放心,留校的每一位华农人都在坚守自己的岗位,努力做好学校防控疫情各项工作,校园一切安好,勿念。

我们深知你们离校在外的不易。请大家保持淡定平和,精心照顾自己,呵护家人,安心度过这个特殊的假期。居家的日子,可以读读喜欢的书,听听喜爱的音乐,做做自己感兴趣的事,尽量减少外出。请配合好当地的防疫措施,要求大家做的就做好做到位。这些标准模式的疾控措施,不是歧视,是社会群体内实现彼此信任的有效途径。在当前的特殊情况下,居家或出行都可能会遇到一些意想不到的困难,请大家多一点耐心,多一分韧性,积极与当地有关部门沟通,必要时与学校联系,学校将全力提供一切可能的协助。请相信,无论你身在何处,华中农大这个大家庭就在你身后!由于疫情还可能有变化,大家不要着急动身返校,具体返校时间请静候学校通知。老师因课题研究等需要想返校的,请先与所属学院或单位取得联系,以得到更多帮助。请坚信,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狮子山下,欢聚可期!

老师们,同学们,华中农业大学9公里湖岸线依旧迷人,10公里林中路仍然宁静,5平方公里校园美丽如常。蜡梅正在含苞,柳叶悄然萌动,春天离我们已经不远。愿诸君安康吉祥,阖家幸福!


校党委书记    高   翅

校    长    李召虎

    2020年1月27日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