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动态 详情
农发行东阳市支行发放1000万元保障火腿企业复工复产
  • 来源:中国农网
  • 编辑:李沅津
  • 作者:葛琳华 王瑞中
  • 2020-04-08 18:09:14

为确保疫情期间重要民生生活物资供给复工复产保障火腿及肉制品市场充足供应,日前,农业发展银行浙江省东阳市支行为浙江老汤火腿食品有限公司发放流动资金授信贷款1000万元,支持其复工复产,保障火腿及肉制品市场充足供应。

 
图为 农发行东阳市支行工作人员与公司对接、协商。

  为保证当地居民生活需要,作为省级农业龙头火腿企业的老汤火腿食品有限公司需要采购一批猪腿等原材料进行市场投放、储备和加工出售等,急需金融机构资金支持。

  农发行东阳市支行在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与该公司对接、协商。沟通中,该公司向农发行东阳市支行提出申请2000万元贷款用于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保障有关的生产、经营活动和采购猪腿等原材料。

  在接到这一请求后,根据总行和省分行有关文件精神,农发行东阳市支行急事急办,支行行长葛琳华组织信贷人员深入企业调研,依据人民银行提供的、省发改委确认的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按贷款利率优惠政策迅速完成贷款批复并发放了1000万元贷款,让企业安心复工复产、稳产扩产。

  在帮助企业共克时艰、渡过难关的过程中,农发行急企业之所急,开辟贷款审批“绿色通道”,加快审批效率,充分发挥农发行作为政策性银行的优势与担当。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