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动态 详情
洛阳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赴京考察交流
  • 来源:中央稿库
  • 编辑:买天
  • 作者:陈显萍 张君
  • 2020-08-03 19:52:01

为促进京洛两地农业产业协同发展,7月29日至31日,洛阳市农业农村局局长裴万赢带领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十余家龙头企业负责人赴京到顺鑫控股集团考察交流并座谈。考察团先后参观考察了顺鑫控股集团旗下的牵手公司、石门市场、创新食品、中灌顺鑫华霖等多家农业企业。

 


座谈会上,顺鑫控股集团副经理段春仲代表顺鑫控股集团及所属企业对莅临考察的各位领导表示诚挚欢迎并对顺鑫各业务板块进行介绍,以安全农品、生态建设、科技种植等业务板块作为切入点与考察团进行探讨交流。随后,顺鑫建科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亚维就顺鑫建科整体产业布局及产业链各板块业务发展情况进行了详尽的介绍,他提出,希望以EPC模式为突破口,进一步加强与洛阳市的合作交流,争取尽快达成战略共识。顺鑫建科愿意全力以赴,秉承“一盘棋”思想,深化各方互动,探索多元合作,与洛阳市农业农村局一道,共同绘就美丽乡村的“新洛神图”,协助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合作共赢,实现乡村振兴和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两大目标。


 

“通过两天的参观学习,领略到顺鑫作为北京第一家农业类上市公司,依托资本市场优势,大力发展主营业务,做大做强优势产业的综合实力,受益颇多,感触颇深。”交流中,裴万赢对顺鑫控股集团的企业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据裴万赢局长介绍,近年来,洛阳市狠抓农业产业结构调整,重点围绕优质林果、杂粮、瓜菜、草畜、中药材、花卉苗木等六大特色产业,着力调整优化种养结构,推进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逐步形成了以洛宁苹果、伊川小米、汝阳红薯、新安樱桃、孟津梨、偃师银条、嵩县中药材等为代表的一大批地理标志农产品,享誉省内外。最后,裴万赢局长提出,愿在农村环境治理、“两田一园”高效节水等方面做进一步探讨,并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建立起两地的友谊桥梁,加强合作与市场对接。同时,裴万赢代表洛阳市农业农村局诚挚邀请顺鑫控股集团到洛考察指导。



 

洛阳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会长、洛阳杜康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彬,顺鑫控股集团副经理、顺鑫种业董事长段春仲,顺鑫建科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亚维,副经理李克山,牵手公司经理李向阳,鑫大禹公司党总支书记、经理王秀江等出席座谈会。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