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地方 详情
中国粮油学会薯类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薯类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京举行
  • 编辑:王岩
  • 作者:王壹
  • 2021-05-23 13:48:01



5月22日,中国粮油学会薯类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薯类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粮油学会薯类分会工作条例》《中国粮油学会薯类分会第一届理事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中国粮油学会薯类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木泰华研究员当选薯类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北京市海乐达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海龙先生当选常务副会长。

大会聘任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所长、国家马铃薯主食产业化科技创新联盟理事长王凤忠研究员和国家甘薯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马代夫研究员为薯类分会名誉会长。

在薯类发展高峰论坛上,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工商大学校长孙宝国教授等专家学者、企业负责人分别围绕食品产业科技发展、甘薯产业发展、马铃薯产业发展、木薯产业发展等主题进行发言。

据悉,中国粮油学会薯类分会是依法成立的由全国薯类科技及相关领域的企事业单位和科技工作者自愿结成的学术性、非营利性、全国性的社会团体,属于中国粮油学会的分支机构,在中国粮油学会领导下开展工作。

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王壹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