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看案例 详情
贵州从江:“美丽经济”助民增收
  • 来源:大国三农
  • 编辑:暴佳然
  • 作者:罗京来
  • 2021-06-04 20:00:01

6月2日,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从江县贯洞镇腊水村铁皮石斛种植基地的铁皮石斛进入花期,农民适时采摘确保增收。近年来,从江县利用丰富的林地资源,采取“公司+基地+合作社+农户”的模式,引导当地农户通过流转林地发展林下仿野生铁皮石斛种植7000余亩,带动当地农民增收。罗京来摄(来源:大国三农)


6月2日,在贵州省从江县贯洞镇腊水村铁皮石斛种植基地,村民在树上采摘铁皮石斛花。


6月2日,在贵州省从江县贯洞干团水村铁皮石斛加工基地内,工人在整理待烘干的石斛花。

相关新闻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