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动态 详情
四川省眉山市彭山区:把学生课堂搬进田间地头
  • 来源:中国农网
  • 编辑:陈艺娇
  • 作者:张艳玲
  • 2021-12-03 17:44:01

为推动落实校园减负出成效,四川省眉山市彭山区打造有乡情有土味的课后服务,将课内学习和课外实践相结合,利用智慧田园、乡土文化陈列室等劳动教育阵地,开设农耕文化实践课、农事种植实践课、田园科学探索课等10门实践课程,让学生体验劳动乐趣,学习劳动技能,传承劳动文化,提高劳动素养。


图为近日该区观音小学四年级二班的学生,正在一块青菜田里,结合数学长短的教学课程在地里丈量青菜的大小和尺寸。

骆艳洲  温选鹏 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张艳玲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