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各地联欢 详情
第三届湖北农民诗歌朗诵会在枣阳市举行
  • 来源:中国农网
  • 编辑:王田
  • 作者:何红卫 乐明凯
  • 2020-09-21 15:40:01

相约秋分丰收日,相聚枣阳话佳节。9月20日,“听丰收的声音——第三届湖北农民诗歌朗诵会”在湖北襄阳枣阳市吴店镇舂陵村举行。为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湖北乡土诗人、文化名人和农民朋友相聚一堂,用自创的诗歌,传达丰收的喜悦之情。

本次活动以“庆丰收 迎小康”为主题,突出农民特色、枣阳文化,枣阳乡土诗人即兴创作,新型职业农民展示原创诗词,用农民最质朴的语言,展现新时代农民风采。通过“金玉满堂”“丹凤朝阳”“剪出幸福”等农民趣味游戏赛,展示乡亲们的劳动成果和效率。

品丰收美食,享丰收喜悦,话丰收年景。活动上,还举办了特色农产品展销、“我为枣阳特色农产品代言”、拼多多直播带货、电商促销助丰收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环节,推介优质特色农产品,讲好农民丰收故事。

相关新闻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