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现场动态 详情
中国农民丰收节暨内蒙古第三届农牧民文艺汇演举行
  • 来源:中国农网
  • 编辑:王田
  • 作者:李昊 马晓刚 王祺 李恒
  • 2020-09-22 15:47:01

 

瓜果飘香谷满仓,喜迎金秋丰收忙。9月22日, 2020中国农民丰收节暨内蒙古第三届农牧民文艺汇演活动在巴彦淖尔市临河区天赋河套总部基地举行,来自全区12个盟市的表演团队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农牧民欢庆丰收大联欢。

当天一大早,天赋河套总部基地广场上已是一片人声鼎沸、热闹非凡的景象。整个会场用稻谷仓库围出一片农村模样,一进会场仿佛置身于一个丰收的村庄。文艺汇演舞台上,一批农牧民排练的文艺精品节目精彩上演,各地农牧民演员们高唱丰收的赞歌,现场欢快的歌曲、舞蹈等表演展现了农牧民对美好生活的歌颂祝愿和欢天喜地奔小康的喜悦之情。自治区各盟市的优质绿色农畜产品集中亮相中国农民丰收节,致富能手和脱贫带头人在现场和大家分享他们脱贫致富的经验。

丰收节期间,农畜产品展、美食展、文旅产品展开展,手搓玉米、丰收抢粮、运余粮等农事体验和扭秧歌等系列配套活动,让广大农民、市民充分地参与进来,在农事体验中共享丰收的喜悦。

相关新闻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