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看科技 详情
贵州遵义:科技特派员成了春耕生产一线指导员
  • 来源:中国农网
  • 编辑:李沅津
  • 作者:刘久锋 肖林林
  • 2021-04-13 09:44:02


贵州省农科院副研究员、科技特派员涂祥敏(左二)在湄潭县庙塘坝村指导辣椒育苗技术。


贵州省农科院副研究员、科技特派员涂祥敏(右二)在湄潭县庙塘坝村指导辣椒育苗技术。


贵州省农科院副研究员、科技特派员涂祥敏(左一)在湄潭县庙塘坝村指导辣椒育苗技术。

近年来,贵州省遵义市始终坚持科技特派员下派制度,以服务“三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运用科技人才赋能乡村,通过科技创新成果下乡推动乡村振兴,落实党的科技兴农政策,让广袤的乡村大地生机盎然。图为近日,贵州省农科院副研究员、科技特派员涂祥敏在湄潭县庙塘坝村指导辣椒育苗技术。

肖林林 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刘久锋


相关新闻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