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三农要闻 详情
马有祥会见马来西亚农业及粮食安全部副部长陈泓缣
  • 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 编辑:魏思慧
  • 2023-09-17 16:27:34

9月16日,农业农村部副部长马有祥在广西南宁会见来华出席第七届中国—东盟农业合作论坛的马来西亚农业及粮食安全部副部长陈泓缣,就加强中马农业合作深入交流。

马有祥表示,中马农业合作机制健全,农产品贸易持续快速增长,农业投资合作为产业发展和就业增收带来了实实在在好处。中方愿与马方一道,继续推进农业多领域深入合作。双方可抓紧筹备中马农业合作联合工作组第二次会议,围绕智慧农业、绿色农业、数字乡村等共同谋划设计重点合作项目,以此带动扩大科技和人才交流,促进经贸往来,服务乡村发展,增进人民福祉。

陈泓缣高度评价马中农业合作成效,表示愿与中方通过实施务实项目,进一步密切双边农业关系。

相关新闻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