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看案例 详情
河南沈丘:“巧媳妇”撑起乡村振兴“半边天”
  • 来源:农民日报客户端
  • 编辑:李忆宁
  • 作者:范亚旭 辛凌
  • 2024-03-22 21:31:22

近日,在河南省沈丘县付井镇一处巧媳妇就业工程示范基地,“巧媳妇”们正忙着在流水线上加工出口服装订单。

“巧媳妇”们正忙着在流水线上加工出口服装订单。

近年来,沈丘县妇联积极发挥职能作用,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搭建就业平台,开展技能培训,帮助解决“巧媳妇”工程发展中遇到的“急难愁盼”,有效带动农村广大妇女就业增收,撑起加快乡村振兴步伐的“半边天”。

作者:辛凌 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范亚旭 摄

相关新闻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