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三农要闻 详情
2024年“村BA”球王争霸赛在贵州台江开赛
  • 来源:新华社
  • 编辑:王晓乾
  • 2024-03-23 08:34:46

3月22日,以“活力四射·迎‘篮’而上”为主题的2024年“村BA”球王争霸赛开幕式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台江县台盘村举行。

揭幕赛由贵州赛区习水商会球队迎战黔东南州义工联球队,标志着2024年“村BA”球王争霸赛正式开启,全新赛事“点燃”观众和球迷们的热情。当晚,深受广大球迷和观众喜爱的“村BA”深山音乐会拉开了序幕,民族歌舞、非遗表演等让现场观众享受了一场民族文化盛宴。

据介绍,自“村BA”球王争霸赛筹备以来,目前报名参赛的球队已超过600支,其中贵州赛区已有75支队伍报名参赛。赛事分为预选赛、小组晋级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预选赛阶段为3月22日至6月30日,贵州赛区在台盘村举行,其他赛区比赛地点由各赛区自行明确。本次“村BA”球王争霸赛将从3月持续到11月,是一次跨度长、范围广的全新赛事。

相关新闻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