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动态 详情

放心农资进乡村 稳粮保供促丰收
吉林省全面启动2024年放心农资下乡进村活动

  • 来源:农民日报客户端
  • 编辑:杨晰然
  • 作者:阎红玉
  • 2024-03-27 18:31:27

为扎实做好吉林省农资打假工作,切实保障春耕生产农资有效供应和质量安全,3月26日,吉林省农业农村厅、长春市农业农村局在农安县举办“吉林省2024年放心农资下乡进村活动”启动仪式。

在活动现场,农业农村部门工作人员向农民群众发放各种农资法律法规规章,开展农资使用宣传、农业技术指导、受理投诉举报等服务活动,普及广大农民群众农资识假辨假知识。农资生产经营企业和业户代表还作了依法诚信经营公开承诺。通过宣传活动,强化了广大农民群众的农资质量意识和打假维权意识,营造了放心农资下乡进村保供的良好舆论氛围。

据了解,放心农资下乡进村活动紧密结合全省当前正在开展的备春耕工作同步展开,活动期间,各级农业农村部门将广泛开展推送农资产销信息、推介放心品牌农资、提供农技服务指导、加强农资监管执法、公开农资打假典型案例等系列活动。

通过宣传保供活动,将不断培育农资生产经营企业和业户的诚信经营理念,强化守法生产经营意识。畅通放心农资下乡进村渠道,进一步打通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入户落地最后一公里。积极营造农业综合执法爱农护农舆论氛围,形成严厉打击制假售假农资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为实现今年全省粮食稳产丰收提供有力保障。

作者: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阎红玉

相关新闻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