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动态 详情

青海大通牦牛走进日本

  • 来源:农民日报客户端
  • 编辑:吕璐芳
  • 作者:孙海玲 王淑娜
  • 2024-04-15 23:31:01

近日,第27届日本国际外食产业展览会(FABEX)在日本东京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行,吸引了全球目光。大通牦牛京津冀战略合作伙伴携大通牦牛产品受邀赴日参展,将大通牦牛品牌“阿耶神”传递给国际市场,此举标志着大通在推进落实青海省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地继续走在前、作表率。

大通牦牛是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饮冰山泉水、食冬虫夏草,因此具有非常浓郁的牦牛特有的香味和脂味。此次参展的大通牦牛肉丸和卤牦牛肉系列产品,更是凸显了大通牦牛独特的营养价值和口感特点,吸引了众多国际观众的关注和赞誉,也体现了大通牦牛产品符合日本市场对高品质食品的追求。

腾讯安心平台在“大通牦牛”品牌创建过程中,充分利用了区块链技术的优势,将牦牛肉生产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都进行了数字化记录和存储,使得每一块牦牛肉都有了一个无法篡改的“身份记录”。消费者在购买大通牦牛产品时,只需用手机扫描包装上的二维码,便能够迅速获取这块牦牛肉从出生、养殖、屠宰、质检、包装、运输等各个环节的详细信息,从而更加放心地购买和食用。

作为日本最大规模、最具影响力的外食产业盛会,本届展会聚焦食品、饮品和烹饪设备行业的优质产品与发展趋势,汇聚了来自全球的优秀食品企业。通过与日本当地企业和其他国际参展商的深入交流,大通牦牛品牌不仅了解了国际市场的需求和趋势,还汲取了其他国家和地区的产业发展经验,为打造“世界牦牛之都”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启示。下一步,大通牦牛品牌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创新产品开发,建立更加多元的渠道合作机制,依托数字流量赋能,让大通优质农产品“走出去”,助力大通打造东西部协作下乡村振兴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典范。

作者:王淑娜 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孙海玲

相关新闻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