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基层代表声音 详情
谷凤杰代表:扶贫产业要“做深做细”
  • 来源:农民日报
  • 编辑:刘菁
  • 作者:阎红玉 吕珂昕
  • 2020-05-27 13:56:17

  全国人大代表、吉林省敦化市大石头镇三道河子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谷凤杰在调研中发现,乡亲们参与产业脱贫的积极性很高,但是在产业“做深做细”上还欠缺科学的指导和规划。

  谷凤杰建议,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扶贫产业发展,持续培育新产业新业态,推动产业融合发展。一是建设标准化种植基地,严格种植标准;二是培育龙头企业,引领中医药产业发展;三是建立中药材集散交易市场;四是培养专业人才;五是融合多种业态,把中医药产业与旅游、康养产业融合发展。


相关新闻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