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动态 详情
京东将通过先进技术和领先生态助力实体企业实现数智化转型
  • 编辑:裴逊琦
  • 2020-11-25 22:46:02

以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技术为代表的产业数智化变革是当前最大的确定性和机遇。京东将通过先进技术和领先生态邀请实体企业共赴数智化转型之旅。

在今天举行的JDDiscovery-2020京东全球科技探索者大会上,京东集团技术委员会主席、京东智联云总裁周伯文做出如上表示。

“到2030年,所有的企业都将成为技术企业。”周伯文表示,“到2030年,企业无论是自建技术,还是借助生态的力量,都离不开技术的加持,都将成为技术企业,以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技术为代表的产业数智化变革是当前最大的确定性和机遇。”

周伯文认为,京东不仅是一个互联网企业,更是第一个真正把实体经济搬到互联网上的企业。京东是被互联网改造得最为彻底的企业之一,积累了先进技术与领先生态运营经验,是实体企业数智化转型的最佳实践。从最下层的技术后台物理层到最上层的行业与场景层,京东积累了全栈数智化技术、产品、服务体系。通过公有云IaaS、专有云IaaS等技术后台以及基础设施的加持,京东构建了深厚的技术实力。这些技术上升到Cloud OS、T-PaaS所在的技术+数据中台层,让京东不仅服务于内部场景,也可以支撑外部场景。在技术know-how的优势下,京东也打造了业务的中台和价值,为零售、金融等场景服务。

11月25日,主题为“数智互联·共塑未来”的JDDiscovery-2020京东全球科技探索者大会在京举行。作为京东每年一度的全球科技大会,JDD是京东面向行业、合作伙伴和公众的最高级别科技盛事。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