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动态 详情
嘉吉:根植中国50年看好中国信心不变
  • 来源:中国农网
  • 编辑:陈艺娇
  • 作者:胡立刚
  • 2021-10-19 21:33:01

1971年,美国嘉吉公司在中国台湾设立第一家饲料加工厂,根植中国市场整整50年之后的今天,嘉吉在中国市场拥有了40多家工厂。作为全球食品及农业领域的领导企业及行业创新的先行者,嘉吉在过去的50年中始终看好中国发展,其对中国的坚定信心在业内传为佳话。面对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嘉吉看好中国的信心依然不变吗?


美国嘉吉公司在第四届进博会展示场景效果图

“嘉吉是参与中国国内与国际两个循环的优质公司,在中国农业生产者和消费者之间架起了桥梁,在做好外循环的同时也开始帮助中国农产品出口东南亚,嘉吉继续在中国发展的信心不变。” 即将迎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之际,嘉吉中国区总裁刘军如此表态。

嘉吉连续四年与客户、合作伙伴以及消费者准时相约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是该公司在中国发展信心不变的代表性诠释。过去三届进博会,嘉吉签署了总价值超过80亿美元的合作协议,得益于嘉吉从一开始就把参加进博会视为与中国各级政府、同行以及消费者建立高效沟通的平台。记者了解到,为了给消费者和客户带来更加全面与舒适的观展体验,更好展示百余种进口食品及产品原料的创新成果,嘉吉在第四届进博会中策划了500平方米的展区,客户与消费者不仅可以第一时间品尝到各类创新食品,还能近距离参观Panamax货船,了解嘉吉生态友好型海洋运输解决方案。

将全球经验与本土洞察相结合,满足中国客户和消费者对创新、营养且可持续产品的追求,是嘉吉一以贯之的努力,并体现在嘉吉涉及全球的农业、食品、金融和工业这四大板块业务中。在中国的业务版图中,40多家工厂业务涵盖农业供应链、食品配料、动物营养、蛋白产品到美丽护理和生物工业,在上海北京设立创新研发中心,在吉林、河北设有技术应用中心和食品安全中心,在南京设立东北亚唯一的嘉吉业务服务中心,不仅在中国拥有10000名雇员,绝大多数业务和智能部门由本土人才领导运营。这些,不仅持续兑现嘉吉在中国的承诺,也丰满了看好中国繁荣发展的信心。

另据了解,在第四届进博会上,嘉吉重点展示的百余种创新产品分为蛋白及粮油产品、食品及配料系列和工业领域产品及解决方案等五大类,工业领域产品及解决方案大类中的高品位精炼粉助力净零碳排放,而植物蜡则是首次进入中国市场。

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胡立刚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