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最新资讯 详情
《农民日报》四十周年庆典即将来临,来虎牙直播农报专场答题瓜分30万奖金!
  • 来源:中国农网
  • 2020-04-05 20:35:02

  4月7日 中午 12时30分,

在《农民日报》四十周年庆典来临之际,

虎牙直播“朋友请听题”农报专场来啦!

只要答对12道题,即可瓜分30万奖金! 

 

4月7日 中午12:30农民日报社虎牙直播联合推出的“朋友请听题”农报专场答题活动将拉开帷幕。

活动介绍

“朋友请听题”活动是虎牙直播的全民互动答题益智节目“知识就是力量”为核心理念,进行知识互动,考验大家的知识储备。《农民日报》在四十周年的生日之际与虎牙直播联合推出农报专场,特为大家献上“三农”知识盛宴和答题现金奖励。

活动规则

参与直播答题的读者连续答对12道题目,就可以瓜分30万现金奖励,还能在3个工作日内提现至支付宝账户哟!

我们还特意为大家准备了福利!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民日报》微信公众号,回复“领取答案”即可领取到12题中最难、最关键一题答案哦!并且我们还会在直播答题的前三天,也就是4月4日、5日、6日,每天为大家更新一题的答案,只要每天回复一次“领取答案”,就可以连续领到3道关键题答案,顺利通关不在话下!

参 与 方 式

大家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跃跃欲试了呢?

怎么才能参与我们的答题活动呢?

1. 注册并登录(可以选择手机号注册或者微信、QQ、微博等其他方式登录)

2. 搜索房间号18911872

3. 中午12:30准时进入房间准备答题(一定要准时或提前进场,不然只能眼看着别人赢取奖金了!)

【扫描下方二维码可观看答题小技巧】

答 题 攻 略

攻略在手,答题不愁!为了让大家更好地参与答题,我们为大家准备了一些小攻略,快来看看吧!

攻略一:熟悉规则

“朋友请听题”是虎牙直播打造的一档直播互动答题节目,将“直播答题”与时下热点相结合,将很多好玩有趣的科学知识,通过直播互动+奖金激励的形式渗透到大众群体中,让每位观众都能参与进答题互动。

每场次30分钟左右答题时间,每期将有12道题目,每道题有10秒的思考和作答时间,选出正确答案,直到12道题全部答对,即可获胜赢奖

攻略二:掌握技巧

分享你的邀请码给亲朋好友,那么你们双方都会获得复活卡一张。复活卡在手,答错不用愁。越多邀请就会得到越多复活卡哦!所以,快叫上你的亲朋好友,亲戚家人一起来答题吧。

注意:每轮答题只能用一张复活卡,第12题决胜题是不可以使用的!

攻略三:提高网速

参与活动前一定要登录虎牙直播的个人账号,赶紧检查一下自己的网络情况,千万不要因为这些小问题影响了你的发挥。另外,答题开始之前,可以到各大应用商店更新虎牙直播APP,最新版本,杜绝卡顿,助你赢奖!

还等什么,一起来瓜分大奖吧!

4月7日  中午 12时30分,

我在虎牙直播直播间18911872等你来,不见不散!


相关新闻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