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最新资讯 详情
“大国三农”图片库今日上线 向全国涉农媒体免费开放
  • 来源:中国农网
  • 编辑:刘菁
  • 2020-04-16 22:30:00

4月17日,农民日报社与视觉中国集团合作打造的“大国三农”视听资源共享平台(http://farmer.vcg.com/loginbf)正式上线。该平台面向全国涉农媒体开放,欢迎全国农业农村系统干部、涉农媒体、农业生产经营者和广大农民朋友登录使用。

大国三农1.jpg

大国三农6.jpg

大国三农3.jpg

大国三农4.jpg

大国三农5.jpg

“大国三农”视听资源共享平台是农民日报社媒体融合转型项目中平台建设的重要内容。该平台基于视觉中国自主研发的视觉资产管理系统,可实现图片、视频等数字资产的科学化管理,将从内容、渠道、技术、机制等方面整合视听资源,促进“三农”新闻宣传报道线上线下深度融合,为营造乡村振兴良好舆论氛围提供素材支持。

相关新闻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