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各地联欢 详情
上海:城乡互动庆丰收
  • 来源:中国农网
  • 编辑:孙菁
  • 作者:胡立刚
  • 2020-09-22 13:42:01

2020中国农民丰收节期间,上海浦东新区、金山区、松江区等九个涉农区先后开展多姿多彩的庆丰收活动,22日到24日,上海农业展览馆举办2020中国农民丰收节上海庆丰收大展示系列活动,城乡互动庆丰收的喜悦在城乡一体化的上海流淌。

 

庆丰收大展示活动以“礼赞丰收、致敬农民、回馈市民”为主题,展示上海“三农”工作成果,通过品鉴、直播等方式推介上海地产优质农产品,为沪郊农民喜庆丰收搭建舞台,为广大市民体验和分享丰收成果铺设通道,唱响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的主旋律。

庆丰收大展示活动设立9个涉农区、上海市农科院、光明集团等14个展团展区。各展区设置主体形象区、互动品鉴区、直播表演区等区域,以线上线下联动、场内场外互动的方式让市民享受一场别具一格的丰收盛宴。

本次庆丰收大展示活动由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主办,上海农业展览馆、上海农展集团承办。为了跟沪郊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相结合,推动地产优质农产品和上海市民产销对接,庆丰收大展示活动期间设置了长三角农业科技成果推介、一区一品宣传推介、乡村特色文化展示等5场活动。上农App、拼多多等平台将直播各场活动。

长三角农业科技成果推介专场由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和长三角三省一市农科院联合举办,将围绕国庆稻、西瓜、灵芝、玉米成果推介。一区一品宣传推介活动将邀请9个涉农区推介最具区域特色的优质农产品,全面展示“绿色田园”成果。乡村特色文化展示活动旨在市民感受丰收喜悦的同时感受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新时代光芒。

据了解,庆丰收大展示活动期间,主办方还将组织开展优秀组织奖、创新创意布展奖等评比,同时将采取展团推荐+线上线下投票+组委会综合评定的方式评出最受市民欢迎地产优质农产品奖。

相关新闻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