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会议活动 详情
2023国际特色林草产品博览会暨国际茶业博览会将在广州举办
  • 来源:中国农网
  • 编辑:张轩铭
  • 作者:郑海燕 朱万明
  • 2023-04-19 15:20:12

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华侨茶业发展研究基金会主办的2023国际特色林草产品博览会暨国际茶业博览会将于6月28日-6月30日在广东省广州市举办。这是记者近日从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在京主办的发布会上所获悉的。

据主办方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陈天全介绍,本届博览会将于6月28日上午在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开幕,展会重点开设5大展区,包括茶产品展区、茶调饮展区、特色林产品展区、森林食品展区、森林药材展区,全面展示国内外优质林草产业特色产品,预计展览面积3万余平方米,优质参展企业1000余家,参观观众2万余人次。

2023国际特色林草产品博览会暨国际茶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现场。朱万明 摄

本届博览会还将利用多种形式为政府、企业搭建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品牌化、品质化的高水平交流合作贸易平台,切实把林草资源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优势,充分展示“两山”理念与“大食物观”理念下林草产业发展新成就。活动现场将开展多元素展示形式,打造林草生态氛围,给予展商与消费者深度互动的机会,并充分发挥互联网平台传播优势,让林产业走进大众视野,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消费需求,为开创中国林草产业繁荣发展作出贡献。除此之外,大会将同期举办林产生态大讲堂暨林产业项目资本对接会、院士报告会、“慢时光·森呼吸”生活圈展示、森林集市等配套活动,充分利用线上传播优势,以千万级别传播频次扩散,吸引各类消费人群深度参与,提升大会知名度与影响力。

在发布会上,华侨茶业发展研究基金会副理事长王贵卿和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助理、展务部主任张秋岭分别就茶产品版块、林草版块作了亮点信息发布。据华侨茶业发展研究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朱仲海介绍,此次活动将茶产业作为重点内容之一,开设展览展示、宣传推介、文化体验等环节,借茶产品、茶文化传播助茶产业提质增效。

作者:朱万明 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郑海燕

相关新闻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