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评论
  • 让两会三农强音落地见效

    今年全国两会期间,三农亮点不断。“大农业观”第一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一个县收获粮食三五天就完事”的现代农业令人赞叹,“在我的家乡,种芒果收…

  • 为来自村民的设计图点赞

    “都是征求老百姓意见之后进行修改的。”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青海代表团开放团组会议上,全国人大代表、青海省海东市市长王华杰拿出两张特殊的设…

3月10日,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闭幕。在今年会议上,乡村振兴再次成为委员热议的话题,特别是来自农业界别的全国政协委员纷纷就此建言献策。 【详细】
“春天来了,正值出游好时节,欢迎大家到兰陵县代村,到全国各地千千万万的美丽乡村走一走、看一看!”3月10日,在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第三场“… 【详细】

独家策划

  • 两会话题
  • 两会特稿
  • 两会“政”在说
  • 两会微观察

两会·读报告

政府工作报告
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最高法工作报告
最高检工作报告

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国务院总理李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国务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

李强作政府工作报告

国务院总理李强代表国务院,向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作政府工作报告。

如何理解发行超长期特别国债?

新华社围绕政府工作报告 播发新华时评三连评

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 打好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攻坚战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2024年3月8日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

赵乐际作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3月8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摘要)

2024国家立法看点

今年将检查企业国有资产法等5部法律实施情况

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张军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最高人民法院过去一年的工作…

张军作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3月8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张军作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摘要)

做实能动司法 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

最高法报告举例牟林翰案

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应勇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最高人民检察院过去一年…

应勇作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3月8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应勇作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摘要)

最高检办公厅副主任杨剑波解读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检察机关已起诉足球领域系列腐败案15人

两会专访 >>

两会互动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